原來  輕輕淡淡的音樂

也可以讓人如此放鬆

原來  觀察路人  盡情的看到發呆

也可以讓人如此放鬆

完全就像是  放空般爽快

在看完班傑明後

忽然覺得  我是個很空洞的人

讀了四年的書  卻是個空洞的人

以前有幹勁  想做的事  頓時之間

毫無動力  也沒什麼頭緒

看著他倒退的人生   漸漸年輕的外表伴隨著衰老的年齡

不覺得偉大  特別   卻有一種  可憐的感覺

看著身旁的人  比他先離開  有種說不出的 酸

今天  有人和我說  "怎麼都不說話?  話怎麼變那麼少"

我說  "在我覺得信賴的人面前  我可以很放鬆  可以不用說話  那樣真的很舒服 所以 請不要逼我說話"

當我這樣說完  他卻說  "哇  完了  你邁入老年期了"

頓時我心裡充滿疑問   這樣就是老年期   會不會有點誇張


上線  下線   打開  關掉  主動  被動

還有什麼  擔心什麼

都說沒什麼了  還在怕什麼

我想  是我在期待些什麼 

事情才會邁向   複雜化  

這個感覺   問題    永遠無解

沒有解答的問題  不用等著別人幫你解開

或許   關鍵的密碼  就在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