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時分  在這樣的時刻裡

未免也會讓人感觸太多了吧

黑夜  還真是一種恐怖的毒藥

總是會讓人沉迷在一種四度空間裡的感覺

在那種四度空間裡  有著很多你平常都不想去想的問題

接著 你會看到  國中的你 高中的你 大學的你

每個不同時期的你  就會瞬間全部出現在你面前

對你咄咄逼人  質問著你在那個時期不想面對的問題

逼到你啞口無言  有理說不出的感覺

就這樣想著想著  現在的自己才忽然發現

原來自己已經改變那麼多了  怎麼都沒發現

當時國中發生的問題  到現在我都大學了

可能都還沒找到正確的答案

透過這樣的審視  才深刻的發現

原來我都沒什麼在進步

只是拼了命的在往回跑  能夠逃避的

我就努力的逃  反正以後  有的是時間去面對

但是  未來那有那麼多時間  去解決那麼多問題

現在連一個小問題都沒辦法解決了

等到我想面對  或和它們正面對決的時候

就是一堆大問題  追著我  要我一一給它們交代的時候

我要怎麼開始  從那一個開始  才是正確的

現在的自己  只有白爛兩個字可以給自己

從昨天到現在 23:09 還是一樣 在耍白爛 在逃避 

還是不想去面對  吼吼吼 

午夜  你還真是要我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