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現在害怕睡覺

以前   我愛睡覺

現在  卻好懼怕

為什麼    我想

是因為我每次睡起來

我的頭都痛到要爆炸   這讓我很害怕

不睡還好  一睡    痛到讓我想罵髒話

為什麼   是老天爺在懲罰我嗎

因為我太愛睡覺   太愛發呆了嗎

沒必要這樣整我吧

睡覺   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事

請老天爺  還我一個美妙的睡眠

-----------------------------------------------

今年的生日   過的很充實

不過也吃飯吃到好害怕

你們這些損友們   讓人真的又愛又恨

昨天  下了班  還很熱血的被

桃妹妹  子小姐   大小姐  約去吃熱炒

好久沒吃   還真懷念  以前常和我爸他們去吃

這次的熱炒  讓我很感動   沒想到五 十  十五

那麼的好玩   機咕帕  也可以這麼嗨

我要說  我昨天真的沒醉   只是想睡覺

不要說我醉了   好嗎  哈哈  

謝謝可愛的你們拉  讓我這次22歲生日真的過的很棒

星期四還有一個飯局  太保密了吧你們  連吃什麼都不說

耍神秘   還留豆花房間電話給我訂位  

太壞了你  凱小姐  

反正   謝謝你們拉    愛你們囉

-----------------------------------------------------------------

前幾天經歷了人生的低潮   我想

這幾天應該已經恢復正常狀態了吧

你的回應  我看到  所以  我懂了

其實  更本就沒什麼   沒什麼好在意

人生不就是這樣  要有酸甜苦辣

有這樣五味的人生   才叫人生吧


我現在才知道   要我放手  真的很難

放手不是說放就放那麼簡單

現在了解  也學到  執著要用在對的地方

不可能實現的事  就是不會實現  在去等  也沒什麼用


看了以前寫的東西   也發現   我說了好多次掰掰

不過   還是會不自覺的  在尋找 

或許這個動作  已經變成是讓我安心的一個步驟了吧

真的現在才了解  說掰掰  說放手   不是件容易的事


冬天又要來了   冬天走了後   春天就會來報到

我的夢想   會在經歷過幾個春夏秋冬後  才可以實現

這樣的循環    要跑幾遍才會有結果   經濟不景氣  什麼時候會結束

明年畢業   是不是就要失業了  

我的未來   好渺茫    完全就看不到有什麼可朔性

這     會不會太刺激      心臟負不負荷的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