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吃到飽的地方 就是宮川阿
哈哈 我原本有想到說 不過想不太可能
怎麼會是去那

今天大家幫我慶生 心情整個很好
東西也都很好吃 很謝謝大家

不過那可惡的大餅 居然用小強嚇我
真的太過份了 怎麼會有人把小強放在豆皮壽司裡呢
害我咬了一口 看到小強後
整個人差點崩潰 把豆皮壽司丟好遠 豆花 弟弟 可玉 阿如 tina 老兵
他們也都嚇傻了 因為大家都以為是真的 豆花還說 "我也吃豆皮耶"
哀... 整個就是有好笑到 大球餅 你完蛋了 居然這樣對我
小心 呵呵呵

今天整個就是很開心 要謝謝老兵 弟弟 豆花 可玉 阿如 tina 凱雯 姿嘉 大餅
你們幫我辦的慶生會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的拉 以後吃壽司前 我都要先檢查一遍吧

很可惜蕃薯不能來 我有看到你的卡片 聽他們說你為了卡片還特地趕來 很辛苦說
謝謝你拉 你沒來吃 真的很可惜說 這樣你就看不到我被整的畫面了 哈哈

謝謝你們 我可愛的家人們 愛你們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