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狂歡過後

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空虛

而且  都虛的很徹底

我想 可能是因為精力用盡

才會有這樣的感受

不想開口說話  可是卻沒辦法

工作  要你說一天的話

很疲憊  卻也不能不去完成

因為不去完成  會被扣倆佰元

為什麼  狂歡過後  留下的只有空虛

有點不懂  是每次都這樣嗎

好像也不是   真的不懂?

--------------------------------------------------

2008.09.25

恭喜我的老兵朋友    22歲了

昨天   大伙特地到好樂迪幫他慶生

也很難得的  聽到平常都不唱歌的三位男士們

開了金口唱歌

李豆花  還真讓人嚇一跳  明明就很會唱

還在那給我裝  真想打你 

我猜你昨晚睡覺時    在夢裡你也在大笑吧你

趴趴弟弟  還是很害羞喔  放膽的大聲唱吧

我們都那麼熟了 

而  壽星老兵小亞先生  你的歌聲還真低

當你唱菊花台是  我都掉到菊花台裡了我

這次的唱歌真的很特別  印象也很深刻

我想  我們可以多約約  一起去唱歌了

---------------------------------------------------------

可愛的桃小妹妹  你也真欠打

昨天還順路去找你一下

你給的難吃軟糖  我覺得好好吃

至於那兩個  很黑很黑的黑糖粽

我媽吃的時候  還差點ㄍㄟ到  有殺傷性

不知道我弟吃的時候  是怎樣

昨天沒上msn  實在是太累了

洗完澡  想說躺一下

沒想到一躺  就早上了

哈哈  真抱歉

你知道的  狂歡過後  總是很累的


為什麼狂歡過後會空虛   給我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