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蜜   或許我真的小看你了

想說  應該沒什麼威脅的你

卻讓我家樓下   變游泳池了

晚上七點多  你開始下雨

當時還在想  應該等等就停了

沒想到   你到了晚上越下越過份

等到了凌晨三點多   外面的廣播器響起

我馬上就知道   完了   要淹水了

馬上爬起來   去叫醒我家的小眼睛

說真的  他還真背    剛買新車    就淹水

原本心想  只有後面淹  我們家樓下應該還好

所以   我和小眼睛就只穿拖鞋下去

沒想到   家裡樓下已經淹到腳踝了

二話不說  小眼睛當下馬上決定   移車

我爸也跑下來  叫他要移去哪 

還和他換鞋  畢竟拖鞋騎車怕他腳受傷

後來   他回來後   他腳大拇指被腳架壓傷

好像是在穿拖鞋那時移車  被壓到的

還真可憐  不過人  車  沒事就好 

不然小眼睛  會氣死吧

-------------------------------------------

說到淹水  小時候總是看到淹水

就會有莫名的興奮  是在興奮啥

我也不太清楚  就會很想下去泡腳

可是到了懂事後  反而超討厭下雨  淹水

下雨  會讓天氣很涼爽  這個我喜歡

可是我不喜歡  我出門的時候給我來個大雨

因為鞋會溼掉  褲子  包包   衣服  都遭殃

淹水  完全讓我沒有一個愛的地方

淹過水   樓下會很臭  因為是臭水溝的水

而且  會有人受傷  這個真的讓我超討厭

另外  菜價還會漲  煩死了

真搞不懂  以前的我是在想什麼

居然愛  下雨  和  淹水

有病阿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