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邊上面的眼皮
已經連續跳好幾個禮拜了
不知道它想要表達什麼
給我這樣不停的跳

我會如此的擔心
是因為   那邊所跳的  
代表的即將會有悲哀的事要發生
所以   我很在意    
在意到  我拼了命希望它不要在跳

還想到以前從某個地方聽說
用紅色的紙   放在上面    一個晚上  
就可以停止這個跳動   
所以  我也就照做了  貼在眼皮一個晚上
結論是   那沒什麼用  所以   大家可以不用試了

吼    親愛的眼皮大人
你到底想要表達什麼訴求
可以直接和我說 
不要在用跳動  來表達你的不滿了
你的主人我   可是被你的跳動  用的心慌慌

當然在這幾個禮拜下來
我也想了無數理由安慰自己
不是也有人說  "左跳財  右跳災"
我想   或許我要發財了
但最近的金錢運 
又可說是  慘慘慘

看來  我怎麼安慰自己
都沒什麼用了吧
在這樣下去  我會憂心到谷底的

誰來救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