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想要消失
不是說出國 就是 離開 我認識的人 一陣子

到一個 我完成都沒有半個認識的人的地方一陣子
其實 我更本就不是一個很愛說話的人
也不是一個愛搞笑的人 可是 不知為什麼 每次到一個環境
我都會變成最好笑的那一個 不知為什麼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
會要和不熟的人說話 不然就是會和一協
我更本不認識的人碰到 認識一些我更本 不想認識的人
這種感覺 我覺得很煩

有的時候我更本就不想說話 為什麼
我要一直說
和寶貝說 寶貝叫我做自己就好了
可是 我有的時後連我自己是誰 我都不知道了

我知道 看到我這篇的人 一定會說 你不想說就不要說阿
可是 我卻沒辦法 為什麼 我

好討厭我自己

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