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陳可樂



算一算  妳來我們家
好像也  有幾個月了
好神奇  從來沒想過  妳會到我們家
真的好神奇


雖然  不常和妳見面
但是  每個星期日
是帶妳這隻  瘋狂狗狗
出去  見見太陽先生  的日子

想到  第一次和妳見面時
我的第一句話是   『我的天阿   妳怎麼這麼黑  這麼醜』
不好意思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
短毛臘腸  應該是奶油可可色的
而不是像妳一樣   大理石色
真的好詭異   我一點都不想靠近妳

不過還好  妳那無辜的眼神  幫妳加分
讓我覺得妳   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而且  我也有發現  妳第一次和我見面時
妳也更本不想理我   難道  在妳眼中   我也是個    怪咖

好加在  也許是怪咖    互相吸引  
妳也比較會和我玩  讓我  真的越來越覺得 
妳很可愛   哈哈哈

想到  妳第一次到公園時  
橫衝直撞   看到別的狗  妳不追
偏偏  跑去追鴿子   我只能說   算妳有格調

妳真的是隻  好瘋狂的狗
連來到我家  也都撞來撞去
把風扇都撞倒  撞到自己跌倒  
妳也還是很用力的  繼續跑
一定要妳媽咪   大聲的喊 『 陳可樂,坐下』
妳才可安靜下來   我知道妳的小腦袋  可能有受過傷
但   也不要那麼好動阿  這樣   會嚇死人的  

說到最後   還是要謝謝   妳
感謝有妳的出現  讓我心情不好時 
吼  看到妳  都自然會好起來

很希望妳可以和我們一起住
不過  礙於現實  妳只能先和妳媽咪待在一起囉

或許  在過好多陣子   就可以一起住了吧   或許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