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
找個人很不舒服 頭痛痛的
所以跑去買了咖啡 想要減輕我的疼痛
喝了一大杯 還瞞有用的 可是卻換來拉了一天的肚子
不知該說啥拉

今天原本應該要去上班的
可是突發的狀況 只好請假
現在趁空閒時間來打發一下吧

今天的腦袋很空
好久沒那麼空過了 也不知道在空啥
我在打網誌之前 有滿滿的想說的
可是一坐下來 啥都沒拉 你們是飛到那去拉 快回來吧

那就說我現在唯一記得的吧...

我在想世上有千百種人 你最想做那種
是那種 受人愛戴 在朋友群中你永遠是中心的那種
還是   你永遠是朋友中的開心果
還是   對什麼事 都沒意見的那種
還是   最不起眼的那個 大家做什麼 都不會想到你的那個
還是   人人討厭的那個
還是   有太多種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那一種  世上百種人阿
真的很無趣的一個題目 對吧

最近早上起來沒什麼事
把我的小藍拿起來 玩玩和旋
在去吃早餐 這樣的生活
過了一陣子了吧 還瞞喜歡的
和小藍的默契時好時壞的 有點不穩定
只希望 能趕快把它練好拉

暑假又是頹廢的過拉
明天要去游泳 好久沒游了
好好給他游個過癮吧 yes


他就是我的小藍啦 和大家問個好 "大家多指教  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