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說
沒有網路 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做什麼 都要跑出來 不過很高興的是
家裡外面就有一家網咖剌

今天雖然沒有發生什麼事
但有些心情想要分享

最近看了一本書 影響很大
讓我對人生有了別的看法
總覺得要好好紀錄我現在的人生
意外隨時都在你身邊

好了 不要說那麼多 開始吧

最近 晚上都有點睡不太好
為什麼 因為前幾天在說午覺時
有被嚇到 有種鬼壓床的感覺
想要動卻不能動 想睜開眼睛卻睜不開 想大叫卻叫不出來
整個人好緊張 加害怕 不知道該怎麼辦 可是腦袋卻很清楚
忽然想到 姐姐和我說如果有類似的情形 可以用大罵髒話 就可以動了
所以我把我畢生學的髒話 全都拿出來 大罵 罵了幾句後 也都沒改善
讓我更緊張了 後來就大罵一聲"幹"後 眼睛就睜開了
醒來後 整個人很不舒服 可是我還是很累 所以呢 我把房間燈開開
繼續做夢 睡覺
和我朋友大餅說 他說 "是我太累了 可能是做夢吧" 我也不知道
現在到晚上 想睡都睡不好 不舒服總覺得房間有人 加上又一直做惡夢
哀 有點悲哀的感覺 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後

現在工作做的還順利 每天都打香煙
有些人對我還挺客氣的 有一部分的人對我很不友善 如果我那天
都遇到不友善的 心情會很差 還好最近很少
說我昨天遇到的吧
一個41歲的爸爸 他對我非常的友善
在訪問他的途中 他還問我 先聊一下別的 好不好
一直做問卷 有點無聊 我想又沒差 就和他聊啦
雖然沒有聊什麼 但整個訪問就很快樂
訪問那個41歲的爸爸花了40分鐘 大概有10幾分鐘 我們都在聊天吧
昨天整個人心情就好 到不行
希望多遇到這樣的人 這樣我每天都有好心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