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找到工作了
這一次要好好作
不可以像上次那麼亂來

我又回我的老本行做了
電訪員 我很熟悉的工作
只是有一段時間沒做了 很怕我已經對那個很陌生了
想想 要怎麼辦呢
順其自然好了

昨天晚上 整個人就是睡不著
有夠難過 不知到怎麼辦
想想 來看以前寫的東西吧
才發現 我還瞞會表達一些自己的情緒的
覺得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也有點恶
但是還不錯拉 哈

已經放假一個禮拜了 總覺得自己過的有點混
這樣下去不行 要想辦法 進修一下自己拉
總是要提升一下自己的實力
可是 說很容易 做起來 好難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