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太過虛幻  卻也相對真實
這樣的反應  是真實  還是慌言

清醒時  自己騙自己
沉睡時  自己才敢面對自己

不敢去想  不敢去面對

長期的欺騙  在夢裡
全都實現   是因為<2012>的衝擊
還是  每月低潮 搞的鬼

我自己都不懂 
怕了 畏縮了  不去想了
那樣有用嗎  用了這麼多年
我想  很有用

痛哭  難過  最近做不到
明明很鬱悶 卻一點也哭不出來
是偽裝久了  所以哭不出來了
還是早已忘了  痛哭的感覺

從沉睡中醒來  那夢境
還在隱隱作祟 還在提醒著我
我內心的所有一切  好可怕


我想  需要短短的時間
來幫我拉回現實吧


現在  我懷念痛哭的感覺

去切洋蔥吧  去看部感人的片吧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