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尋找一個對味的檯燈,目前什麼都還沒有發現。

應該可以到二手市集去逛逛找找。

不知道過年這段時間的四四南會不會有。

 

是離開圈圈後已過了五天,心態上有轉變。

每過一天畫一個叉,代表自己今天往前走了很多。

等到我不在需要去畫叉時,我想,已經離圈圈很遠了。

對了,除了離開圈圈外,也不要在讓自己的園地,還充滿什麼緬懷的文字。

太煽情也太悲觀,我不想在這樣。

 

昨晚看了兩部都是有關家庭的電影。

一部用歡笑的方式,一部則是好悲情。

不過共同的重點都是,家人不管再怎麼為難彼此,

還是共同的一體,只有聚在一起,那才是有意義的。

所以,我願意這樣繼續過我的生活。

我愛你們,雖然讓我頭很大,但還是愛你們。

 

目前體重57.58跑來跑去,離50還剩8kg。

3月大會結束,真的要很認真的去調整自己了。

課程上大概就一樣aaron+trx+ntc,舞蹈的部份要緩緩,

因為要存錢,所以只能花aaron,其他就不要在花囉!

 

還有我的韓文和英文,真的是......,學東西也堅持久點,

讓自己這樣10分鐘熱度,好欠揍喔!

 

明天在上兩天,就要過年了!

也是正式迎接新的一年。

不好的,安妞!

新的,請多多指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