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0,星期二,天氣陰冷。

 

忙碌的二月,給自己任性的排了一天假。

用著爺爺的名義,沒辦法,我需要這樣的時間來整理自己。

我想爺爺會原諒我的。

 

這幾天一直想著兩年前所有的事情。

很懷念那曾經的我們。

如果沒有從討厭你轉為感覺不錯可以當朋友,

會不會是更好的代表,現在也不會變成這樣。

 

我懷念,以前的無話不談。

我懷念,以前什麼都可以。

我懷念,假日一起做什麼都不會膩的日子。

 

原來不是愛情會變質,連友情都會。

 

如果,我不曾表白過自己的心意。

那是否所有的一切,也還是會一樣。

 

後悔的事好多好多,可是卻都來不及了。

 

前些天裡,每晚都在懊惱,想不透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或許很多狀況,冏境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我以為,我們或許會和其他人不一樣。

想不到還是敗給了現實。

 

妳其實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有著很多想法。

思緒永遠都跳的很快,當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快樂為主,悲傷就默默留給自己。

 

我則是和你相反,我沒什麼想法,日子能過就過,

有時想很多,卻思毫沒有勇氣去做。

心中永遠很多悲觀想法,小劇場也好多。

 

不得不說,和你在一起時,真的覺得很快樂。

當內心那時真的決定和你當朋友時,整個人真的都有改變。

我自己也有感覺到。

 

學著為自己想,學著為自己打算,學著快樂生活。

都是與你認識後慢慢開始。

 

只是,或許是太過依賴,覺得彼此該有的尊重慢慢不見。

還有,我那常常被三言兩語所影響的判斷力,

慢慢影響了我們之間,慢慢開始什麼都好像不對了。

 

看不慣眼,什麼都不對,擺臭臉,不說話,

都對你用上了。

 

我以為好像沒什麼,其實默默的也是在傷害你。

 

我的不懂珍惜,所以我失去現在所有原有的一切。

沒什麼可以怪罪,只能怪自己吧!

 

現在,妳有了自己的生活圈,而我已經不在圈圈內。

對你的生活,我已不在像以前那樣了解,

也不會在是你第一個想分享的角色,

說真的,颟難去適應的,

我每天需要不停的深呼吸,告訴自己,

會沒事的,我們都在長大,

人生要走的路還好長好長。

只是,我還是會回頭去尋找,我還是會想等待,

那天,是不是我們又會和以前一樣。

不過現實世界還是打醒了我,不會了。

 

試著和你求救,可是你只對我回覆:正面想法多一點,謝謝。

說真的,如果是在家看到這句,我一定是大哭的。

我不是負面想法,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我知道,現在你正在過你想要的生活,

或者什麼其他的。

而那是我一直和你當朋友那麼多年,

也做不到的吧!

 

這幾天,想到在統聯上你說的那些,

都感覺像在作夢一樣。

 

現在都不敢奢求那些了。

 

我想,我還會這樣揪心好久,

因為真的是認定的朋友,

旁人看來,會覺得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可以回答你,這不是誇張。

是我用真心去做朋友,在被自己的不珍惜,導致現在這局面。

所以,只能自己默默擔著。

沒有誰怪誰,沒有誰改變,只是,

就是往不同路上走去。

 

謝謝妳,這兩年真的當妳的家人當的很開心。

謝謝妳,默默的照顧與關懷。

總之,謝謝妳。

 

我會帶著所有一切,自己也慢慢找尋快樂。

不再讓自己悲觀看自己,希望妳也幸福。

 

雖然不再是妳想到第一個重要的人,

也不再是家人關係,但,還是謝謝妳出現在我生命中。

 

曾經的所有一切,不是個災難。

也不後悔認識妳。

只是還是懊惱做了表白。

 

要30了。

學著不回頭吧!

曾經的圈圈,我也不留守了。

謝謝妳給了這樣的圈圈。

 

 10979229_10203674951746559_62269566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