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黑暗,很負面。
情緒低落了一整天。

很難受,想到瞬間眼淚都會掉下。


其實我知道,我有選擇的權利。
我可以勇敢的選擇去當一個壞人。

我大可以拋下一切,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昨晚,電話裡妳的問題,一句一句都在讓我面對我一直逃避的問題。
我並不想和她一樣,縱容下去。

「成為第二個她」這句真的聽了很難過。
現在想起,還是會氾淚。

不怪妳,完全不是妳的錯。
妳反而讓我又在想了很多。

「我會學著更獨立,我會學著承擔更多,我會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謝謝妳,我真的學到很多,妳和我說的我都有記住。
我會努力讓自己慢慢學習態度轉硬,學習著改變自己的個性。

不想讓妳一直為我們家擔心,所以我會學著自己承擔。
不在讓妳擔心,我會長大,雖然沒辦法做到像你預想的那般,但我會努力。


人生,總是有很多石頭,來干擾著我們,或許是些小碎石,可以默默將它踢走。
但總是會遇到大落石,或土石流,此時把自己想成是無敵鐵金鋼吧!
可以過去的,可以的。

我想,我已經做出選擇了吧!
我會快樂的笑,過了今夜。
我再也不提,因為這是我的問題了。

明天會如何,我們都不知道,
把今天都成最後一天過活吧!

你們是永遠的家人,所以我願意選擇付出了。
不會在說什麼了,這是我的道路,不是麻!

今天,真的好黑暗,好負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