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測試。第一次的快走紀錄。
整個好開心,邊走心情都好雀躍。
討厭的全都被丟在後頭。

內心澎拜不定阿,到現在都還崩崩崩的。(是要掛了麻!)

今天邊走邊想,我真的是腦殘過頭了。
我是在幹麻!浪費時間耶!

何必呢!你那位,我又是那位。
真的是莫名奇妙。

為了你悶悶不樂,是在衝x小。
管你要怎樣,愛不理人就不理人。
我又不是你的小跟班,神經病!

以下是最後一次為你打的文章,以後我再不想在浪費時間,
與脾氣在你身上,我耐心沒了,用完了,見底了,就是這樣。

「我了解到了,也清楚了。
原來我沒那個價值。

所以,每晚的落淚,
都要提醒自己,該清醒了!

說真的,我很難過。
我以為,你了解的。
事實證明,我錯了。

因為我是隨處可以找到的替代品。
幾句好話,總是讓我忘記前晚的難受。
只能用力的笑,才能忘記一切。
我,真的很難過,可是是自找的,我能怎樣。
只能把這樣的感受,不停的轉換,來換短暫的安寧。
為什麼我一直讓自己遭遇這樣的情況。為‧什‧麼?」

over!

今天快走到,以為自己都要飛起來了!
以後沒下雨nike+,gogo。

搞不好那天還真的給我跑起來,醫生就要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