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走了,正式步入冷冷的11月。

今年生日,過的很開心。
謝謝林小賤的笨藘之旅,真的好好吃,
謝謝老大與林小賤的高級皮夾,感動都要哭了。
謝謝桃桃的兩瓶超好喝白酒,我愛上白酒了。
謝謝可愛人妻的基礎入門彩妝,我會試著使用的。
有妳們,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
人生,有妳們真的夠了。

也謝謝妳,夜景很美,談話很美,我們=句點。


11月的頭開始了,是不是會很快很快就又到12月尾。
好可怕,我不想一直被時間追趕,要想辦法改成時間在追我才對。

好久沒有過文藝生活了,所以今天決定下午去公園走走發呆。
看到好多有趣的畫面,聽到好多有趣的對話,好值得的放空行。
也讓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秘密基地,讓人蘇服自在的好地方。

看了一下午的景覺得,
每一個畫面,每一個人的身上,都充滿各式各樣的影子與畫面,
很奇妙,或許在某一個瞬間妳與他的影子就突然的重疊在一起,
接著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心跳也是在此一瞬間啟動。

有很多時候,有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可以去選擇的。
但是,我們可以自己想辦法去改變,去扭轉。
就算過程痛苦、難過、生不如死,但可以在結束時破涕為笑,
那不是也算值得麻!

但,我承認,我是出一張嘴,缺乏勇氣去改變的小嫩嫩。
很多時候,很多想法與想要改變的唸頭每天出現。
但總是可以在下一秒變的害怕懦弱,這就是我。
活了26年的我。可怕......

算了,別讓自己的空間變的如此灰暗。
說點開心的,今天在公園,看到好多情侶、家人、小朋友,
忽然覺得,好多幸福泡泡圍繞在身邊。
看著男男女女們,一起溜狗或懶懶的躺在草地上。
開始不經易的想著,如果我也有一個伴,會願意這樣陪我麻?
老實說,我很愛走路,我很愛放空,我很愛漫無目的的過一天,
未來的那一個人,可以陪我做這些麻,而且要出自心甘情願的,會麻?

說真的,真心的好希望,未來的那一位,可以像我這樣,
可以在假日睡到自然醒後,想好要吃什麼,
可以陪我一起去公園放空,看天空,滾草地,
可以在我吃多的時候,一起去運動,滾床單,
可以在我不想說話時,不要像好奇寶寶問一大堆,
可以想到很多我想不到的事,
可以三不五時就逗我笑,
可以陪我到處走走跑跑跳跳,
可以陪我去看展,去聽冷門的音樂會,

這麼多可以,其實都是我自己想做的事,
人還是習慣自私的開出這麼多條件。
畢竟我們都是私心動物阿。

哀,要開始忙碌了!
假日要過的更開心,然後平日努力工作。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