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把時間倒回四天前
是偉大的K‧生日  很難得的
我們去吃了  『饗食天堂』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吃了
這次托K‧的福  讓我們大家吃到好料

假日的下午餐  價錢合理   食物也和中午  晚上一樣
當然要選擇下午餐   不然怎麼對的起自己

還沒進去時B‧就在計畫作戰手冊
要我先吃什麼  要坐那  好像有點誇張
不過現在想想  還好有先計畫  我覺得那天我有吃夠本 

她們的海鮮好鮮   東西種類也很多
吃的我好不開心阿   飲料  甜點  也讓人很滿足

不過  哈跟大科斯   為什麼不管你到那
都要那麼硬  是在跟我鬧脾氣嗎
挖完你    我手都痛了
而且  重點是  手都痛了  我也才挖一點點
回來還被笑   可惡死了
脾氣軟一點  日子才會比較好過阿
快快被人吃掉  你才能投胎阿  不然你想一直待在冷冰冰的冰箱裡嗎
太不值得了拉   

這次   大家都太專住於吃的上面 
導致  一張照片都沒有   好像有一兩張
壽星K‧的自拍照  和  我和B‧的吃蝦照
還真瞎    哈哈


我的好朋友    恭喜妳   又老一歲了
希望妳會越來越幸福
希望妳會越來越聰明
希望妳會越來越好運
希望妳會越來越有錢

反正   妳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拉    


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