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刻的發現  原來感情這種東西
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就算已經結了二十幾年婚的夫妻也是一樣
可以因為 『說好要陪我  卻沒做到』    這件事 

而像剛熱戀的情侶般
做出  非常非常幼稚的行為

大聲的說  『我沒有』 『不然現在陪你去』  『不是故意的』
這幾句話都出來了  讓我覺得   現在是什麼情況

想說  你們這樣應該一天就好了
沒想到  還給我越來越幼稚

故意說話  酸對方  對方被激怒
把菜丟到地上  我的天阿  這又是那齣

你們倆個活寶   真的讓我很無言...


可是   事後想想  你們還會為對方做這些事
應該都是因為還很愛對方吧  或許吧


愛情這種東西  真的不是一門簡單的課程
最近身邊的人  都入續找到好對像
由衷的祝福你們  要幸福喔

---------------------------------------------------------

最近發現

我已經慢慢忘記了

都模糊了

我想  這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