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十二月

有著忙不完的事情

考試  工作   上課

感覺都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過的很充實  但是卻好累

這麼忙碌的生活  讓我更珍惜放假的時候

一個人窩在家裡  是在好不過的事了

對於目前的我來說   真的   這樣就很足夠

---------------------------------------------------------------

天氣冷颼颼  讓人真的很不自在

皮膚又在和我抗議   要我認真的對待他們

我不過是偷懶了幾個禮拜  它們居然馬上給我大反彈

而且還比上次嚴重   上次只是乾加上脫皮

這次還給我來個發癢   我只能說

『算你們狠......』

人生規劃   這種東西    最近不斷的在我腦海裡打轉

打從心裡發現  離畢業只剩六個月  半年的時間

從踏出學校那刻  我就是社會新鮮人了

原本的我  對於這件事  沒有很恐慌

直到昨天  我和我親愛的好同學   凱小姐

聊完後  真的讓我無比的恐慌加上害怕

而且還讓我心情頓時有不好的感覺

附代一提  和妳聊完  我發現  我還真不了解自己

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不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

不知道自己像什麼

太多的不知道  讓我陷入一陣漩渦裡   很嚇人

嚇到我   想快快結束這個  讓我覺得自己很廢的話題

如果可以  我希望時間可以倒退

不用退太多  退一年就好  讓我回到要變大三那一年

我會乖乖的  認真的  準備學校要我們準備的東西

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認真的看待所有的事情

可以   在給我一次機會嗎?

以前的自己真的很欠揍   該叛逆的地方  我沒叛逆

反而做了一些很愚蠢的事  弄到現在 

完全都沒有退路  就那一條可以走  是怎樣

有的時候  這樣堅持自己的準則  到底是對  還是不對


『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勇於喜歡自己的樣子
  一定要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by sodagreen 青夆

要讓自己學著喜歡自己  真的是件很困難的事

如果自己都不學著喜歡自己  那還有誰會喜歡你

複雜的關係   複雜的世界  複雜永遠變不成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