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吧  我的肚子右下方

給我不停的陣痛  一開始還覺得

應該沒什麼吧   沒想到  隨著時間越晚

它給我越來越過份  一陣一陣的

害我不得想到  右下方  不是阿姨上次盲腸炎痛的地方

二話不說  快叫我媽打電話給我親愛的阿姨

電話一通  阿姨就問我怎麼痛的  痛哪

我說  右下方  一陣一陣的  快痛死了

描述過後  我阿姨他判斷  應該不是盲腸炎

阿姨說  應該是急性腸胃炎  我想不會錯  一定是腸胃炎拉

聽了阿姨的判斷  心情有著實的輕鬆很多

不過可恨的腸子還是很痛   真該死

挨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當然二話不說 

馬上去看一下醫生阿  從醫生口中聽到

你絕對不是腸胃炎  心整個都要飛起來了

終於可以確定不是那可怕的盲腸炎

雖然盲腸在身體裡面扮演著很小咖的角色

但還是很重要  我也不想要移除它

所以  很高興不是盲腸炎拉

各位可愛的朋友們  記得喔 

盲腸炎  是不會一陣一陣痛的喔

它是會一直持續悶痛  輕輕碰到  都會很痛 

連走路  騎車遇到窟窿   跳一下  都會痛到不行喔

請大家好好愛護你們的小咖喔

------------------------------------------

為什麼有些人的愛情  到最後都不能好聚好散

徹底的被嚇到  我想  這其中或許有什麼我不懂的

不過  不管怎樣  我當然是挺我認識的

希望  沒什麼事才好

好久沒跑步了  記得去年冬天

連續跑了好幾個月

今年  要不要給他衝一下

冬天跑步  真的很爽

不過跑完後舒緩操一定要做

尤其是腿部  不然你的腿就會有漂亮的  白蘿蔔囉

這次想挑戰   快走  不要用跑步   看看那個比較有效

可愛   熱血的   冬天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