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一部影集
現在每天晚上11點   我都一定要準時收看
『實習醫生』

好久沒看這樣的影集   
這應該是繼慾望城市後
我又迷上的影集了吧

『實習醫生』
裡面不只是一些開刀的畫面
還是有些愛情的成份在裡面
整個就是很有內容的一部影集

不過每天只看一集
真的會讓人心養養的拉
去百視達看了一下
沒想到  他們只有第一季
要哭了我.....

誰可以幫我租到阿  

-----------------------------------------------------------------------------------

現在每天下班回到家
就是洗澡   看影集    打小p 
雖然看似很無趣
不過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還蠻喜歡現在這個樣子的

不過時間過的好快 
馬上就八月了

這個月一開始   就給我來個打擊
是又在預言    這個月又是要背到底嗎
昨天心情超DOWN
還好有和幾個朋友講講話
不然  應該笑都笑不出來了吧

哀......
好多事    都不知該怎麼說    找誰說    
好久沒喝了     
現在的處境     還真的很像在孤島上
孤立無緣阿.....

哀       好在這個月     老天有給我機會
有一個穩定的工作了  (應該算穩定了吧)
雖然錢不多     先將就點做吧
畢竟現在工作不好找

老姐阿老姐  
你說說    這次的我 
有叛逆到嗎
還是不夠呢??
最近這幾天   只要想到那個人說的話
心情都會不好    真不想看到他

討厭     好現實的社會

小眼睛還真說對一件事

「一張一張薄薄的紙雖然不是萬能卻也不能不沒有它」

還真是說到我心坎裡囉

難過的八月   我想    慢慢過吧
還好有蘇打綠陪我  

在過12個小時就可以拿到囉   
心情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