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五到現在

我已經感冒要一個禮拜

說來全要怪自己

這次的經驗  讓我買到一次乖

以下是我的宣言:

我以後絕不亂吃成藥  也不吃別人的藥

我以後絕不偷吃孔雀餅乾

我以後絕不偷喝加鹽沙士  (卓小姐說  那個可以治病  而且很有效)

以後如果我生病  我一定要乖乖去看醫生

以後如果我生病  我一定會乖乖聽話  早點休息

以後如果我生病  我一會少說話  多喝水

這一次  我真的學到教訓

以上的經驗  讓我的病越來越嚴重

就像在坐雲霄飛車般 忽好忽壞

現在乖乖的看了醫生  應該有好

反正  我真的學乖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