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牠: 你在嗎? 想聊聊。

牠說: 我在阿,你很久沒來囉!還在想是不打算來找我囉!雖然我更本就不愛你來找我
         不過還是可以選擇性的聽一聽你要說什麼。

我說: 我覺得....我又累了,努力改變了,變的好累,變的不像自己了....

牠說: 你是怎樣,經前症候群嗎? 老是這樣想,老是這樣累,也不是辦法吧。

我說: 男人哪懂什麼經前症候群,你們了解一個月來一次那種痛嗎?每次那個來之前皮膚  
        變差、脾氣不好、腰酸背痛的,這些東西你們哪會了解。而且我又不是想和你討論
        症候群,拜託一下!

牠說: 好吧!算我說錯話。你說說,你又怎麼了?

我說: 我也不知道,最近我發現我好像每到一個新的環境最後都會重導覆轍,你知道我說
        那件事。

牠說: 這我知道,我從以前就覺得你老在同一個圈圈裡,不停的打轉;而且你老是為了改
        變自己這件事,讓自己煩,我覺得你更本沒這個必要,而且不覺得你有努力過!

我說: 是喔!你也是這樣看的喔....

牠說: 是的。這樣看你很久了,我也覺得你也沒在做多少努力讓自己改變,我想是你太膽
         小,怕真的變了原本有的一切,也都會消失不見吧!

我說: 又被你看穿,可以不要一直看穿我嗎?

牠說: 沒辦法,如果你真的不想我看穿你,我想你也不會來問我問題了吧!

我說: 又被看穿。

牠說: 你說得那個東西,不需要看的那麼重。記得嗎,不是有人和你說過「真正的就那一
         個。」好的一個就夠了,懂得互相體諒、互相了解、互相保護對方,只要那一個就
         夠了。

我說: 我記得阿,我怎麼會忘了這句話。

牠說: 記得就好,不要在為了這樣的事煩腦,我在想你會一直為這件事煩腦一定是那一個
         真正的還沒出現吧!知道你有你怕的,不過還是要去克服,選擇相信這樣對你會好
         一點,想開點吧!

我說: 恩,會的吧,會好一點的吧,這次在聽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