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陣子 
有一種 非常強烈的念頭
那就是...
”好想要有一個依靠”

並不是說 想要有個男朋友那種
而是想要一個 我懂他(她) 他(她)也懂我的 一個人
天氣冷時 有彼此的口袋 有彼此的問候
心情不好時 有彼此的陪伴 
我的事 不用說 他(她)都可以了解

反正就是那種 可以陪我
一起瘋 一起認真 一起無理取鬧 一起做好多好多事的人
就是在前一陣子 真的好想好想要有一個
但畢竟這種東西 又不像扭蛋
可以隨時去扭一個 而且扭到不一定是我要的 (如果扭到胖虎 那我不很悽慘) 
這一切都要看運氣 也要看時機
如果老天真的發明一台可以扭到另一半依靠的扭蛋
不管花多少錢 我也要扭到那一半

不過 很難 
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東西 (把人裝在蛋裡 也太痛了)



今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後面一直有一個很奇怪的人
那個奇怪的人 原本是走在我前面 
因為他一直回頭看我 讓我整個很毛
所以 當下就決定 超過他 趕快走回家
那時走在他前面的時後 就在想
等等他會不會突然 捅我一刀之類的
就一路一直想到被捅後 要怎麼辦 想很多
想到 等我回過神來 後面那奇怪的人
早就不知 走到那去了
頓時覺得自己 是不是得了 
”被害妄想症” 
好瞎阿我....



12/31 就要到了
時間你也未免走太快了吧
一年又過完了 這次的跨年 不一樣
要和朋友們一起過 以前都是在家裡
這次 特別點好了
很期待這次的跨年 想到秘密基地 
臉都會不由自主的微笑
心想 這世界 未免也太美好了吧
我的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會不會太激烈
全部一起來 也太神了吧

 

最近 心情很愉快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多麼自由 像飛到外太空”
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囉
畢竟 我還是適合 樂天一點吧
太悲哀的劇本 始終不屬於我

突然的大雨 希望就那麼一次
別在來了 淋的全身溼
太悲哀 也 太可憐了 
我 沒那麼可憐 也不需要
天阿 今天也太有骨氣了吧
好怕 明天 就又自己打自己嘴巴了
好像每次都這樣 真想打我自己

回到正題吧....





我想要一個依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