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 無奈 煩躁
全都聚集在我身上

單純的快樂
好久都不曾浮現在我身上

有好多 好多事 須要去想
一件接著一件 不曾停過

剛適懷一件事 馬上又在多一件
這樣的速度 我怎麼能馬上消化

好心情 壞心情
就那麼一線之隔
我可以決定 我今天要好心情 壞心情

但 現在我連決定的權力都沒了吧
好多事 好多事 好多事 
讓我想到 都沒力氣去反應這一切了

那天 桃妹妹問我 妳都沒想做的事
我說沒有 其實是有的
我想 玩音樂 把吉他學好
我想 瘦下來
我想 沒煩惱
我想 家裡能一切安好
我想 學韓文
我想 學很多東西
但我不想表現出來 我也不想說

 
現在 未來要怎麼走
只好 讓我在想一想吧

只是不知道需要多少時間
我才會看清 我才會想出一切吧

或許目前 我所需要的只是 ”改變自己”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