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和我說過  朋友乃身外之物

這句話 我一直都在想

為何是身外之物 我一直不懂 

我知道那時你會這樣說 是因為你知道我為了朋友的事在煩

和我說了這一句話 

但 我並不知道是什麼經歷 讓你說出這句話

我 想我不可能了解你這句話的含意吧

不過 當下看到你和我說這句話時

我是有心情好一點  當時告訴自己

不要想那麼多 何必讓自己不開心

所以 現在每當我遇到一些朋友的事

你的這句話 不知不覺的就一定會浮現在我腦海裡

你一定沒想到吧 這句話 影響我這麼大

唉 現在是A.M.02:11 夜也深了 別在打了

我要休息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