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做了一個夢

會做那個夢 是在看了很多遍 你傳給我的簡訊後

才做了那個夢 

在夢中 看到你那驚訝的表情  真的 真的

嚇到我了  我不希望 再次和你見面時 你的表情 是我不熟悉的

我不想 我不要 我不準 我不肯 總之 我不想看到 你對我有失望的表情

現在 只要一想到那個夢 我就怕怕的 不知道 你什麼時候會突然出現

整個人 有害怕到 看來 我 應該要隨時做好 與你見面的準備

我想 我會整理好我的心情 整理好我的思緒 整理好有關我們一切的回憶

等我整理好的 那一天 就會是我們相見的那天  你說  是吧

我想  等待  是不是  都會  有  收穫的呢  

你  會不會  給我   答案呢

噓  我知道 這是我們倆的秘密  就是 我們倆  ”不能說的秘密”吧

所以  那個夢  就到此為止吧  不過別擔心 我不會忘了你  我會一直準備著

直到  我們相見的那天為止  你說 ”是這樣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