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腦   是在意味著什麼

腦 是人類很重要的一個器官

他 掌控我們的一切生活大小事 最重要的是 他 給我們思想 感覺

我爽的時候 會大笑

我痛的時候 會大叫

我悲的時候 會大哭

腦 他真的很重要 他 給我七情六慾 讓我不自於做個 冷冰冰的人

可是 腦 有時 讓我想太多不該去想的事情

腦 讓我 陷入 太極端的世界 讓我 不在像自己

腦 讓我 落入 太陌生的地帶 讓我 不認識自己

腦阿腦 你是我害怕的泉源 腦阿腦 你是我不願想起的器官

腦阿腦 你有時真讓我害怕 腦阿腦 你到底要對我怎樣呢?

我 一輩子都在腦阿腦的吧 

腦阿腦 答應我吧 你讓我大笑 大叫 大哭 都可以

請你不要 讓我 想起 我內心最害怕的那些事 

好怕 那天 我會 承受 不了 這 一切 

好怕 好怕 好驚 好驚 驚驚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