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常放空 不知是在放空什麼
每次一放空
就會想好多事情
想到 我整個人的情緒
都會變的不太高興

雖然會很不高興
可是我又很愛放空的感覺
放空 讓我感到心情舒暢 讓我自在 讓我心情down
整個就是情緒大矛盾

昨天 才說心情很high
今天又因為 放空次數太多
所以 心情變的有點糟
加上 最近又愛做白日夢 
整個就是糟上加糟

下星期五就要回學校了
還在考慮 那天要不要翹

-------------------------------------

最近 盲目的在尋找目標
最近 盲目的在尋找定位
最近 盲目的在尋找自我
最近 盲目的在尋找放空
最近 就是要盲目過我的生活
最近 就是要  就是要   沒目的的活

說了這麼多  在真實世界裡   我都不能這樣過   我都不能享受   我都不能    我都不能
你   一語點醒我  讓我想    好多   好多   多到   心情又down   毫無精神    
現在的我     是什麼      好難過    
要發出求救訊號嗎    不要好了    我會調適過來的  我想  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