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明明都沒有解決
你們在那邊裝什麼沒事
你們這些做作的大人
讓我不由得想吐 噁心 暈眩
你們以為只要裝做一切沒事
事情就會有完美的結束嗎
太可笑了吧
你們這些無臉的大人們 真的很讓我做噁

事情明明就是那個老女人 所引起的
為何一副 好像錯的人是我們一樣
那晚 明明可以什麼事都沒有 
那晚 大家明明都可以睡個好覺
那晚 原本會是我快樂的一晚
可是 一切都被你這個老女人所破壞

我不得不說 你的演技一流
喝了酒 好像才看的到你的真面目
你是最讓我做噁 的一個人
其他人也是 你們在演什麼 這樣演 有什麼意義嗎
為什麼你們要如此噁心 我不懂 你們的腦袋裡
到底裝些什麼 這樣把事情放在那
受傷的 永遠是我們 
不要以為你們做的那些事 對我們小孩好像都沒影響
影響是很大的 我並不想長大後 和你們一樣帶著面具 在世界上活著
你們這些恶心的大人 

對於那個挑起一切事端 卻又裝成一副受害者的 老女人
你是最讓我做恶的一個人 不要裝成一副可憐的模樣
一天到晚在那說 對我們有多好 你並沒有多好
五年來 你給我們的精神折磨更勝於你對我們的好
不要說 你最疼我們 你的疼 是你演出來的
而且 那是你最恶心的表演 你不是演員請你不要在演
我想尊重你 可是 你並不懂得尊重他人
你已經對我們造成莫名的傷害 你也對我姐姐造成莫名的影響
雖然我姐姐 原諒你 搬出去 可是 我並不打算原諒你
五年了 我原諒你無數次 這一次 我不想這讓了 早已累了
現在 能不看見你 是最大的快樂

對於你們這些 做作 噁心 愛演 的大人們
我 再也受不了
你們 真的讓我覺得很噁心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