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今天的開頭很怪
我常常都那麼怪
不知為什麼  說話就是這樣

常常讓人以為 我最近的心情
好像又很down  其實 真的有down到

離題了 今天的主題 明明就是嘴巴
怎麼說到  這裡來

其實 今天只是想要舒發一下 最近很shit 的心情
最近 身邊 有些無耐的事 我可憐的朋友
真的不想看你 在這樣下去
我知道要你抽離 難
我知道要你放棄 難
我知道要你拒絕 難
我知道  你又要受傷了
我 已經把話都和你說了 只希望你 能有把眼罩拿掉的一天
昨天 和你聊了一會 抱歉之前太忙 都沒聽你說
真的覺得 你很可憐 為何在他面前 你的嘴 就變的 這麼的鈍
連反擊他 你都不行 你的嘴 是用來幹麻的 
該拒絕的 你就要拒絕阿 不要他說什麼 就是什麼
快快清醒吧 我知道難 但 多用你的嘴 去問他 去拒絕他吧
--------> 這是我要說的 

另外一提 小胖我的找尋時間又到了
這次要找 可以說話和我一樣 怪的人
可以和我無里頭對話的人 我一直在找這樣的人
不管你是男是女 還是不男不女 我都很歡迎
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 請回複這篇網誌吧 感謝拉 ...



----> 嘴巴,用來幹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