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代表你

從我的記憶裡去搜索  記得 

你的最愛 是他  英式紅茶

我了解   我們之間   有一條很大的界線

是你   是我  都不敢去超越的界線

所以   我也不會去多想  我們之間的機率有多大

和你  已經很久沒見   所以   就繼續這樣吧

那是一段很好的記憶

你永遠都會在我的記憶相框裡

我想  我們現在都有彼此很好的生活

所以   我也就不要多說   我對你的感覺了

只是   最近常常想到  以前那每天都很快樂的生活

我想  大概是我最近也愛上    英式紅茶

所以 我才    想起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