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二輪片

其中有一部是"頂尖對決"

裡面有一句話 "Do you have look carefully? "

你有仔細在看嗎?

不知道為什麼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盤旋

一路上 腦袋裡都是這句話

好像是在告訴我 你有沒有仔細在看?

在看什麼 在看 我生活周遭的一切

我身邊的人 我身邊的事 我身邊的物

很多 一切的一切

老實說 我從來都不仔細看 因為我怕

當我認真起來看這一切 一切都會走樣

我也怕 看到我不想接受的事實而已

所以 我不會仔細去看 仔細的去發現

就讓它 迷糊下去吧

p.s. 這部片很不錯 整個就是在耍心機

你這個心機鬼 害我看到 一直猜 一直猜

猜到累死了 你阿 你阿你 真的好心機 可惡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