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 凌晨 兩點二十九分

問我 "為什麼 還不去睡覺?"

我說 "我也不想 因為....."

不是失眠 也不是想事情 想到睡不著

只是 因為 因為 我




在用那 慢到 不行 的無名 所以 我才那麼晚睡


最近 心情一切安好 你好 我好 = 大家都好

所以 聽好 你 我 他 大家 請都維持好心情

另外一提 我在找尋 找尋 不是在找mr.right

我在找 我的網誌準時收看者

來了 請留個言 和我說一聲吧


現在 中原標準時間 凌晨 兩點三十六分整

各位 晚安 晚安 地球人 我是小胖 下週同一時間 我們在會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