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2007年 1月1日 凌晨2點多

我人在我阿姨家 陪著兩位小朋友
當時他們都睡了 只剩我一個 在看電視
看到一半 忽然有一隻老鼠 從廚房跑到餐廳
我整個人呈現傻眼狀態 完全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那隻老鼠也很膽小 我只不過是站起來
牠就以很快的速度跑回廚房

中途還殺出一隻超大小強 我再次傻眼
我覺得小強一定要打死 不然我無法入睡
所以小強她的命運 還是死掉了

就這樣一直到凌晨4點多 我在房間準備關燈睡覺
一打開房門 又再次傻眼 老鼠又跑出來
而且牠這次是從櫃子的空洞跳出來
我完全不知怎麼辦 所以我想嚇嚇牠看牠會怎樣
沒想到我一嚇 老鼠牠居然跑去撞牆 撞的力道還很大說
因為牠自己整個反彈 我就一個人站在那看牠表演 哈哈

最後我真的很累了 也懶得在理牠 所以 我就去睡了

我只想說 "為什麼我的2007第一天 過得那麼悲慘阿"
內心有說不出的幹 真想大罵 死老鼠 謝謝你讓我的2007如此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