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最近有了強烈的倦怠感

不管是在工作上 學業上 朋友上 生活上

都有好強好強的倦怠感

怎麼辦 在這樣下去 我會對任何事 都不感興趣

每天做同一件事 上一大堆課 看到一大堆的書 看到同樣的人 吵同樣的事

真的很倦 很煩 很膩 很想打人 有誰自願給我打

我會大聲說 感謝您

怎麼辦 我得了"對任何事都倦怠"的病 我須要新的刺激

我須要有趣的生活 可是我不想每天都過的那麼忙碌

我須要好多好多 誰可以給我 幫我 我會大聲說 謝謝您

怎麼辦 怎麼辦 我沒話說了

怎麼辦 我連說話都倦怠 完了 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