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過的很閒
閒到不知到要做什麼

早上睡覺 被大餅的電話吵醒
很難得 他比我還早起
睡到中午 凱雯打電話來說
不能一起去吃飯 所以中午的行程取消拉
所以我又一直睡 睡到下午

起來後吃了今天的第一餐
一邊吃 一邊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看完後 也已經四點多了

回到房間 玩了一下電吉他(小藍)
又跑到床上 睡了一下 在我快要睡著時
大餅又打來 我又一次被他吵醒
託他的福 我睡不著拉 只好起來

發呆 一直到我媽回來 六點多
吃晚餐 現在九點多
一邊看"天下第一味"
邊打網誌 我想 等一下敷個臉
一天又過了吧

今天真的過的好------>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