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 "孝順的定義是什麼?"
是大人說什麼 你就做什麼嗎?
就算是我更本就不喜歡的事
為了孝順 我是不是就要去做
為了不讓他們擔心
我是不是就要去做
我不懂

我並不是不孝順
我也並不是不懂事
只是 我自己的一生
我想要自己決定
我知道那條路 我會走的很辛苦
但是 辛苦過後 換來的會是幸福的果實
我只想要自己可以越挫越勇 不希望自己的抗壓力輸人家

我知道你們不希望我走的那麼辛苦
所以要我去一條通往"輕鬆"的道路
但我並不想 我不希望這樣
這樣一路輕鬆的往上走
又是靠別人的關係上去 這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我想要那麼輕鬆 我當初早就選那條路了
我不會等一年後才去選那條路
那只是多耽誤我的時間 人生

我一直都很討厭 靠關係往上爬的人
我以前都會大聲的罵 那種人真的很不要臉 而且怎麼那麼賤 有沒有臉ㄚ
我都會那樣罵了 你們覺得我會想要做那種我一直唾棄 看不起的那種人嗎
我想要尊重我自己 不想作賤我自己 那樣就不是我了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和你們唱反調
我只是 真的 不想 要 做 那種人
原諒我 好嗎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