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他們  哈哈  我可愛的家人

他們是我很很重要的家人



會和他們變為家人 



好像是



從組團開始的



就是  BLACK



後來  慢慢的就變成現在的家人



現來說說



我們家的少爺------Yu  瞿守

(很特別的一張 ----- 代表你的神秘感 ㄏㄏ)





是我們家族裡的第一個招牌



有著一張酷似"瞿守"的face



和他不熟識的人  一定覺得他 超害羞  其實 



是一個 非常好笑 的一個人



總是 給人摸不清 的感覺



每次換的造型 總是 讓人很期待



讓我的弟弟說  "可不可以讓他當我的姐姐"



的魅力  就是那麼的強 ㄏㄏ



YuYu  真的很高興 可以和你變成家人

這三年 和你聊過很多事

一起去看籃球 一起做一些很白的事

也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現在 想起來 都會很想大笑

還好有你 這3年

真的過的很快樂

也很高興 讓我認識了你 ㄏㄏ



再來是 我們家小姐-----ㄚ潘





是我認為 很可愛的一個女生



是我們家族裡 第二個招牌



很敢 和我做了很多瘋狂的事



脾氣有點小任性 可是這就是



好玩的地方 也是我怕怕的地方



是個樂觀的小孩



和我一樣 是家裡 弱勢的一員



總是會想讓 小僕人 跟著他 



的魅力 就是那麼強 拉拉



ㄚ潘  就是有你 讓我覺得 在家族裡

有了依靠 和你組過很多團體

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大家好 我們是閃亮二人組"

我們的成名曲 愛神 真的是讓我想到 都會想大笑

你一定都不知道 有的時候 心情不太好 看到你 就自然而然的會好

而且還會想找你 一起搞笑 

真的

有你真好  

還好有和你成為家人 拉



最後就是我們家的園丁-----ㄚ壯



永遠會給我安心的感覺



就是那麼會照顧我



是家裡面 最有威嚴的一個  讓我.小姐.少爺 怕怕



是一個 W-inds.迷 也同化了我



是一個 很容易就睡著的人



很可靠 有心事 一定要和他分享



也是我們家裡面 最冷靜 不瘋狂的一個



讓我 很快樂 每天都可以很黑皮



很容易哭 是個感情豐富的人



不能看太刺激的東西  心臟會"嚇"到  (ㄚ壯知我說那件事ㄇ)



就是那麼有魅力 ㄒㄒ



ㄚ壯 和你真的有說不完的話耶

我們已經 是那種 走在路上不說話也不會覺得怪的那種朋友ㄅ

你總是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有你在身邊

好像都不用怕了耶

你真的很照顧我 

每天和你走回家的那段路 都會聊好多好多

現在我還是很懷念那條回家的路

可以改天 我們在走一次ㄇ?? ㄒㄒ



我們這一家



希望 

我們這

一家人可

以一直都這

麼好 不管路多

長 走的有多困難

一家人都要一起走下

去 要一直陪伴彼此

大家 一定都要過

的很快樂 幸

福 一定要





最喜歡你們了--少爺 小姐 園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