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不用太在意什麼..

最近發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

一開始心情真的很差 差到我想大哭一場

可是經過我家園丁壯的開導 加上一線牽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決定 不要在去想那麼多 要快樂一點 這樣才像我

何必在去為那些話 真真假假 那麼努力的去求證

不管現在的情形是如何 到底誰才是對的 我也不太想去管了

能說的都說ㄌ 既然沒用 那就算了 因為在怎麼努力 最後的結果都是一樣的

何必呢...?

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快樂.感動的事

反正不要想太多 對吧

我要快樂的人生 悲傷憂鬱不要在來 就是這樣

人都是這樣轉變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