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裡  總是有好多好多聲音 好多好多想法
可是 這些聲音  這些想法  永遠都出現在 一個很不對的時機中
我睡覺的時候  我上廁所的時候  我洗澡的時候  我要放空的前幾分鐘
怎麼會如此的出現  我自己也不太懂

而 每每當我想要  認真回想或者要去做的時候
就變得  好像得了失憶症的老人一樣
什麼都忘了  是老人癡呆症的前兆嗎?
或許  我就是不能認真來吧


星期二  作息正常到不能在正常
好久沒陪 M‧去逛市場  為的就是那  菜單
對就是  快把我搞到暈倒的菜單
說到菜單  為了它  我還一個人去逛愛買
忽然發現  下雨天  一個人逛著愛買
真的就是感到   孤單 
算了  這不是重點 

已經維持了三天的正常起床了
頓時覺得  其實我的意志力有在增強中
不過 在進行這個菜單的兩天
免不了一定要抱怨一下  難過一下
感謝 P‧和 K‧要你們聽我碎碎唸

經過這兩天 我那巨大無比的胃
有慢慢的進入狀況了
只不過  我的大腦  還是無時無刻的提醒我 我有多餓
還好  靠著意志力  我安然的度過兩天了
我想  大腦先生  或許很快就會放棄提醒我這件事
因為  它也麻痺  習慣了吧

此時此刻  大腦又在呼喚我的口  我的胃
它說:『妳的胃在叫了,該去吃美味可口的"金月娘"囉!』
我的媽阿  不要在誘惑我了 
家裡現在又沒人  感覺是犯罪的好時機
要嗎?  還是不要?  我的意志力  又快要睡著了

為了防止我自己犯罪  我決定


去夢裡幻想自己在吃三媽  
我想  這樣可以讓我安然的度過  這一天


     
我的盤子   空空的   肚子也空空  腦袋也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