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

我想我沒有

2009年  是個未知炸彈年

朋友發生一堆鳥事

自己本身就很鳥

我可愛的朋友  要加油喔

我知道你可以的  你是無敵可愛活潑強大的B

這幾天沒打給你   應該還活著吧


異常奇怪  我最近的夢  

都記得好清楚喔

不過內容都超詭異的

說給K  MA  聽    她們都快笑死

是生活過的太單調嗎   詭異死了


對阿對阿  得新人獎了   (恭喜)

蘇打綠  明年一定有你們


F.B是個好玩的東西     慢慢摸索後

越來越多新丸意出現   OH!It's  so  funny.........



長大了   要對自己負責了

毅力   離家出走   都變失蹤人口了   怎麼辦

放縱   每天跟隨我  我都快要瘋了    好煩哪


super junior   的   sorry  sorry     好好玩

B   你去學   我們來玩    天真單純一下吧  我們   

這樣你心情會好一點    YA ~~


今天心情   SUPER YOUNG   

希望明天  不要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