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降臨

是沒有對像可言的

五十幾歲的   可以有春天

七十幾歲的    一樣可以有春天

這是我親耳聽到  發現到的 

春天真是無限美好  陽光總是那麼熱情


越到月底  火氣大的人

也特別的多   莫名奇妙的問題也特別的多

大家  請冷靜一點  不要緊張   好嗎


五月的生活  只能說充實到不行

早上去實習  晚上上個課  其他時間上上班

星期一到星期六  天天都滿檔  想要喘口氣  都很難


不過  這麼滿檔的生活  我珍惜

接下來  想要如此滿檔  比登天還難

所以    我接受   我滿足


陽光的笑容  我懷念

學生的身份  我不捨

轉變為大人  我不要

怎麼辦   逃避心態   好討厭


不想在錯過   要聽你的話

現在該怎麼做   心裡有底

放開心胸   通通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