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霄 真的要人命
昨天 一直都過的很無趣

所以 原本不想出去
但因為太無聊 所以撥通電話 出門去

這次真的玩到有點晚
唱完 沒有馬上回家
還去吃東西 騎車到處跑 看牙齒

那種累 是你隨便找個地方
一坐下來 馬上就會睡著的累
當時 為了不讓自己睡著
還拿了本多啦A夢來看
好笑的是 那沒幫助我 
反而讓我更快入睡
我就這樣拿著多啦A夢 
在看牙的沙發上睡著
等看完牙的人出來 大叫我名
我才嚇醒 

你看 我有多累
之前的通霄 好像沒那麼累


而且又沒馬上回家睡覺 
又到處跑了好多地方
才那麼累吧 

以後唱完 要馬上回家睡覺
不要在拖到10點.11點 才回家
我可愛的床 只有這時候想你

不過還好 睡一覺起來 就好很多
還好 恢復力不錯 GOOD~~

下次 還要玩嗎 不知道ㄋㄟ
再看看吧 
就算我現在說不要
到時 一定還是會去的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