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寫了兩種版本 一個限定版 一個大眾版
限定版 就是我不打算公開的事 只是發個洩
所以 不用問我密碼 因為 他是=不能說的秘密
想知道 去問周杰倫吧 

這禮拜 又掉進死胡同裡
每次都這麼愛鑽 我是要鑽去那
看來 我還要一點時間 對 就是這樣

這禮拜 除了死胡同
我迷上了 九把刀的書
他的書 可以完全的把我吸引住
完全融入他的書中
目前已經看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樓下的房客”
”殺手系列”

他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作家
為什麼呢 因為 
他的愛情小說 可以寫的很生活 很甜 
他的恐怖小說 可以寫的很血腥 很黑暗
兩種完完全全不同的風格 他表現的很好

我在想這個禮拜 我栽入死胡同
會不會是因為他的黑暗小說 我看太多
所以想法越來越黑暗
每個人都有黑暗 變態 的一面
只是你要不要去面對它
我想 我還沒準備好去正面迎擊它
我怕當我和它正面交鋒時 我會亂了方吋
變成你我他都不認識的一個人吧
目前還不想這樣 但也會有這樣的一天吧

關於 死胡同 我想 
你也有倒塌的一天吧
給自己一點時間 空間吧 

在死巷子 抬起頭 還是可以看到
那一片 藍天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