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鬼阿  

真的要大叫 拉

是在搞什麼鬼阿   

心不對口 口不對心

腦不對眼 眼不對腦

身體器官亂成一團

已經不知 那裡是那裡了

最近腦袋裡 住了一個瘋小孩

閉上眼 就看到他拼命在玩轉圈圈

是怎樣 沒事跑到我腦裡幹啥 害我最近

只要閉上眼 就好想吐 該死的死小孩 快滾出我的腦袋

在這樣下去 要去找白袍先生求救了 請你快滾出去 謝謝你的合作

搞什麼鬼阿 這為瘋小孩 你是想整死我嗎 可恨的人 

最近日子真不好過 最近 最近 一直在那最近

是要近到那去 暈到 我講話都鬼打牆了 ㄞ

不說了 去暈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