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一直想
我是上面的那一種
我想 我一定是隨興的那一方吧
我想 隨興過一生的人 是不是會過的很沒意義
是不是 會輸給中規中矩過一生的人

我在想 中規中矩過一生的人
他們的日子會不會很無聊
和他們聊天 會不會很無趣
他們的生活 是都按照計劃來走的嗎
他們這樣 是不是 真的走的很順呢??
哇 真的對中規中矩的人 有太多疑問了

以我的個性 如果 要我和中規中矩的人
做好朋友的話 那種感覺 又不知是如何
我想 我應該會不知道要怎麼和他說話吧
因為 有隔閡 對的 有隔閡

我想隨興過一生的人 日子應該不會無聊
但生活中 我 缺乏目標
這樣 好像不太好
這樣的人生 我想會輸人很多吧 

所以 從以上的結論中
我知道 要做個可以玩 又會計畫的人
所以 要在中規中矩和隨興中做個平衡
那就叫======>
中間人好了
恩 當個
中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