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好一陣子
沒來打網誌
網誌 也都沒有什麼新鮮事可說

那來說說 我最近在公車上看到的好了
首先 是很久之前 忘了坐幾號公車
那天 我是坐在最後面的位子
我旁邊坐一個很奇怪的男生
一直在用手機 我不經意的一看
居然發現 他在 偷拍女生的腳 而且那女生穿短裙
我  當時  居然沒勇氣 大罵他  
oh  我很......

再來  好像 就沒什麼 好說的
最近 真的好像沒有什麼好說的
沒有甜味的日子

喔 很可惜的  我錯過了
"A罩杯在唱歌"的比賽
小蒔 SORRY拉  不能送你鼓了  好可惜

三月  很忙   可是   日子  過得  好乏味
太誇張 太誇張  好誇張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